我校与林甸、肇源县科技共建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7-16浏览次数:2137

 

按照省农委科技合作共建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并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业科技合作共建实施方案》的安排,我校与林甸县、肇源县的科技共建工作近日全面展开。

    71415,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林甸、肇源两县的科技共建项目正式启动。我校科技处、生产力促 进中心遵照省农委部署和科技共建协议要求分别到肇源、林甸两县,与主管农业和科技工作的农业副县长、县科技局局长、县农委主任、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进行座谈。

    在这两次科技共建对接会议上,合作双方就科技大院建设方案、科技大院选址、工程施工指标、硬件采购、开通专家热线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我校科技处为确保此次科技共建项目的顺利实施,还分别开设了专门的资金帐户,由我校负责资金支配,确保专款专用;我校还分别与两县上述部门领导进行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有关选址、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及委派专门负责人等问题进行协商,确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第一年的项目实施计划。这两次会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科技合作共建、帮助共建县农民早日脱贫致富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科技合作共建,我校服务社会、普及农业先进科技的职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