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农业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8-20浏览次数:2248

    816日至19日,农业部专家、国家计量认证评审员王南云、吴玉梅、陈悦、迟光伟、王健及黑龙江省农垦技术监督局局长李明对我校承担的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进行了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双认证)的评审验收。

    专家组此行受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农业部质量办公室、国家计量认证农业评审组委托,对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审查双认证审查表中涉及的人员机构、管理制度、检验报告,以及仪器设备、检测工作、环境条件等进行详细评审。测试中心29人,参加考核17人,占中心总人数65%;测试中心申请产品共10类,参数80项,现场考核涉及6类产品,共36项,占申请总数的60%;考核所用仪器设备共20台,占中心设备总数的26%

    经过农业部专家组四天的考核认证,我校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顺利通过评审验收,成为我国农业部质检单位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