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7项科研项目在省教育厅获准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1-12浏览次数:2714

近日,省教育厅审查批准我校2005年省教育厅科研课题及振兴老工业基地项目立项37项,其中,振兴老工业基地项目4项,骨干教师创新能力资助计划项目5项,一般科技项目12项、人文社会科学项目6项,指导项目10项。今年我校争取到省教育厅科研经费73万元,比2004年翻了一翻。

振兴老工业基地项目为:汪春教授主持的“水稻无土育秧集成种盘产业化及配套植质钵育栽植技术研究”和郑殿峰教授主持的“大豆增油调节剂-肥组合的研制与开发” 两项重大项目;工程学院的校企共建“保护性耕作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张伟教授的“2BD-10型多功能精密耕播机”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科技处   200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