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向本春教授走访科技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2-02浏览次数:2441

 

122上午1010分,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副组长、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教授走访了科技处。

向本春教授在科技处郑殿峰处长、王国良、张锡志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处的各个科室。随后在主楼1024会议室郑殿峰处长针对学校科技工作情况、科学研究为学校教学与育人服务情况、科技处的制度建设以及科技处下一步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向本春教授对我校科研服务教学、科研促进教学的突出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提出宝贵意见。教授还对我校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成立、加快成果转化这一环节给与高度赞誉,当谈到科技督导组的成立时,教授说:“八一农垦大学的科研督导组使我很受启发,值得我们学校乃至各大高校借鉴啊”。接着教授针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方式、校科研启动基金以及科技奖励等方面与处里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向本春教授走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