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创新园(CCIP)和CCIP中国-加拿大天使投资联盟揭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22

摘 要:

2014年5月12日下午,中加创新园(CCIP)与其合作伙伴安省卓越创新中心(OCE),在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Discovery创新展”上隆重举行中加创新园(CCIP)和CCIP中国-加拿大天使投资联盟发布仪式。
    加拿大Discovery创新展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创新展示,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参会人数2000余人。加拿大总督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先生在大会上致辞。开幕式后,在会展现场举行了中加创新园(CCIP)和CCIP中国-加拿大天使投资联盟发布仪式。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加拿大安省创新局局长Mr.Blair Poetschke,中加创新园合作伙伴安省卓越创新中心总裁Dr.Tom Corr,中加创新园董事长王汉光, CCIP中国-加拿大天使投资联盟发起人,中加创新园联合发起人许昊天、刘英娜、乔迁、薛军等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来自中加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政府人士等一同见证。
    2013年第二届中加技术转移与合作论坛上中加创新园创始人王汉光先生和安省卓越创新中心(OCE)正式签约共建中加企业创新中心。在友好、信任、合作、共赢的主题下,迎来了中加创新园的发布仪式。中加创新园的建立是创新与国际合作融合的产物。中加创新园和合作伙伴安省卓越创新中心将联手为中加两国企业跨境融合架起一座金桥,同时中加创新园将以中国-加拿大天使投资联盟的成立,建立中加企业合作的创新模式---“用资本携手信任,推动中加跨境加速”。
    在未来,中加创新园将与合作伙伴安省卓越创新中心(OCE)一起携手,集聚中加优势资源,优化中加企业加速平台,不断推进中加企业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