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研团队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叶子犀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9

关于征集科研团队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切做好学校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加强对科研团队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学校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现面向全校科研团队征集团队优秀科技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以科研团队为单位,上报本团队优秀成果;

2.2012年至2018年省部级及以上获奖科技成果;

3.新发现、新原理、新方法、新规律的重大原创性和科学价值等;

4.可以直接应用于企业生产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等(含有效期内的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

5.已经鉴定的可转化成果,技术成熟有转化前景的阶段性成果等。

二、征集成果要求

1.成果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

2.成果可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可供产业化或直接进行技术转移。

三、时间安排及要求

1.4月17日前,团队成果简介 (附件1)及汇总项目汇总表(附件2)学院中心为单位交至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

2.4月23日前,完成成果汇总后的校正,下发相关成果负责人修订,反馈修订意见。

四、几点说明

1.成果汇总是学校科技宣传的基础工作,请相关单位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及时上报汇总成果项目。

2.撰稿人要客观的对成果进行描述,便于对科研团队的宣传和成果推广。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科。

联系人:尚锐

联系电话:6819123

附件:

1.征集科研团队优秀成果.zip

科技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