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叶子犀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8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其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教师申报。

各申请人须紧密结合选题指南进行拟题,明显与选题内容无关的课题,以及与申请人所报学科或研究专长不一致的选题,原则上不予受理。各单位科研秘书需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形式审核要点,认真对本单位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各单位电子申请书、活页、汇总表需在423日前交科技处。科技处统一复审材料,无修改意见可按要求于网上系统填写数据、附件上传申请书和活页,同时打印纸质材料。

系统网址链接:

http://www.hljsk.gov.cn/skkkkkkkk/Manage/Login.aspx

首次使用该系统的老师,需实名注册,注册后联系科技处审核通过。联系人:叶子犀;电话:6819123QQ413198043;邮箱:byndkjcrwk@163.com

附件:1.2019省社科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4.12.rar

科技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