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科研助理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张深远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519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按照科技部等六部委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扎实推进开发科研助理岗位,为未就业毕业生开辟就业缓冲区,现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人员。

一、岗位设置

1.科研助理岗位6个。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具有适应科研助理岗位工作需要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

2.2020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含本科),已取得学位证和毕业证,在校期间无违纪等问题。

3.身心健康,能够坚持在岗位一线工作。

4.应聘人员须服从学校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并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

三、待遇政策

1.工资1800/月,项目负责人可根据岗位实际工作量适当增加,学校统一缴纳人身意外险;

2.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四、选拔方式

按岗位需求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827-202095日。

2.报名材料:(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附件2);(2)毕业证、学位证及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3.网络报名:(1)报名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打包发送至byndkjc@126.com(邮件主题:岗位序号+依托单位+依托科技计划名称+姓名+学历+本人毕业学校+本人所学专业,例如1+农学院+项目名称+张三+本科+XX大学+农业工程);(2)报名材料纸质版邮寄到联系地址(或送至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楼707-1室)。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深远

2.  话:13339394473

3.  箱:byndkjc@126.com

4.邮件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新风路5号,邮编:163319


附件:1.2020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docx

    2.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