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来校开展调研

发布者:张深远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58

   76日,黑龙江科技大学校副校长陈凯云一行4人来我校,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平台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我校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科技处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喜群欢迎陈凯云一行来校交流,并表示两校有着深厚渊源,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分享,共同探索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共同实践特色学校科技创新发展路径。张东杰介绍了我校近年科技工作发展总体情况、相关经验及面临不足。

  陈凯云在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化与我校科技的联系,促进双方科技工作的提升。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管理、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科研团队和人才实施情况。双方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陈凯云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