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科技厅来校开展“五走进”“五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者:张深远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69

      721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刘爱丽带领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战略规划与重大专项处相关人员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深入开展“五走进”“五服务”实践活动,并就我校科技研发投入情况和省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改革以来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武瑞,大庆市科技局、我校科技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及专家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武瑞对省科技厅对我校在科技工作上的大力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按照省科技厅规划部署的科技工作,以及学校围绕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建设实际,面向黑龙江省农业现代化发展需求开展的创新性工作。

  刘爱丽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掌握和了解基础单位“研发投入及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中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方面考虑以及相关建议,旨在助力高校、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等科技创新主体健康发展。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就我校研发投入及基金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科技处、相关学院及专家代表就基金项目定位、申报、评审、遴选、执行、结题验收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与会的科技厅相关部门就有关问题与专家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