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冷志杰教授入选“中国粮油学会仓储物流与质量安全决策咨询专家团队”

发布者:张深远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53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科协办函智字〔2022〕72号),公布了中国科协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名单,我校冷志杰教授入选的“中国粮油学会仓储物流与质量安全决策咨询专家团队”成功获批。

据悉,全国共有50家单位获批中国科协2022年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建设试点单位,中国粮油学会获批“中国粮油学会粮油加工与营养健康决策咨询专家团队”“中国粮油学会仓储物流与质量安全决策咨询专家团队”按照中国科协要求,专家团队组成为10-20人,设立1-2名首席专家。仓储物流与质量安全决策咨询专家团队,是从学会600多人专家库中遴选出的20位粮食储藏、物流、信息、自动化与质量安全专业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旨在深耕粮油储藏、物流管理及质量安全专业领域,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到实处,为推动我国粮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冷志杰粮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深耕20年,累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省社科基金2项,厅局级课题7项;完成落地应用的企业横向课题7项,完成政府智库报告和规划专项任务9项;出版专著4部、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得黑龙江省社科成果三等奖2项,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厅局级奖励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