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学院当选为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孙明哲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23

820日,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我省食品相关院校、科研院所和食品产业界的学会会员及会员单位代表等近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食品学院10余教师参会。

  会上,审议了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届理事会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审议并通过名誉理事长、资深会员名单、专家委员会名单、青委会名单、副理事长单位名单。

王长远当选为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右二)

  我校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当选为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副理事长,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当选为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党支部书记,食品学院曹龙奎当选为常务理事,左峰、陈洪生、牛广财鹿保鑫李志江当选为理事,张丽媛当选为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荣安、朱磊、李丹8位教师当选为青年委员会委员,食品学院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张丽媛当选为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左二)

  选举结束后,召开了第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为理事长、副理事长、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青委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副理事长单位颁发证书和牌匾。

  

陈洪生代表学校接受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右四)

  多年来,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为我省食品科学技术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有效的承接了政府职能,引领产业创新与价值提升,普及食品科技知识,服务社会,搭建了青年工作者科技创新平台。我校食品学院是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会的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为我省食品工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副理事长单位的再次获选,标志着我校食品学科的逐步发展壮大,学院将以学会的职能为基础,扎实工作,为黑龙江“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实施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推动我省食品行业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