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年底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付彦涛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82

关于转发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年底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年底结项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实际情况按要求做好项目结题材料报送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对照附件加强对结题验收材料的审核把关。

  烦请各学院科研院长敦促各相关项目负责人登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研系统科研项目新增纵向项目,将自己的项目新增到科研系统中,经学院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点击办理业务结项提交结项报告。

  科研系统填报信息的相关注意事项:

  1、变更模块:如果有延期、经费或者成员变更请填写此项,并将《大庆社科联项目变更审批表》上传至“变更证明材料”处。

  2、结项模块:请将结题所需的所有文件形成压缩包上传,包括但不限于:

   ①《结项审批书(2022)》上传至“结项报告”处。

   ② 课题申请书(原件)

   ③ 研究报告和研究报告摘要

   ④ 查重报告。

   ⑤ 结项佐证材料。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1份(封面、目录和论文);

   ⑥ 应用证明及其它证明材料(不涉及可不填)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在学校科研系统中完成项目信息填报后,各院科研秘书可将通过学院审核的相关项目结题材料于2022年10月28日11时之前交至科技处。包括汇总表、承诺声明、结项审批书(两份)以及胶装材料等签章纸质材料;同时按附件5中的材料上报样式标准整理各项目负责人电子版结题材料发送至科技处联系人邮箱。务必保证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相一致

项目结题材料注意事项:

1、课题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8000字,研究报告摘要4000字左右。

2、需在公开出版物上至少发表1篇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成果(研究报告和摘要)经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复制比不得超过20%(请各位老师务必确保自己的查重率,否则不予结项)。

3、 胶装材料顺序(各项之间插入隔页纸并于上方粘贴便签注明类别,如: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摘要、立项申请书、论文、专著、专利、应用证明、查重报告等):

1)《结项审批书》;

2)《研究报告》(应不少于8000字);

3)《研究报告摘要》(4000字左右);

4)《立项申请书》原件1份;

5)结项佐证材料。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1份(包括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和论文全文);录稿通知不能作为结项佐证材料。结项佐证材料必须挂正确的课题编号(否则不予结项),成果原件一并上交,查验后退回

6)查重报告(必须上交);

7)变更审批表(3份:1份胶装,2份单独上交。)变更审批表填写注意事项:

 a.延期申请日期请填写立项时预期结题时间前3个月。如您本预期2022年11月结题,那延期申请就写到2022年8月。

 b.变更事项不是“变更项目组成员”无需变动前后项目组全体成员签字,项目承担单位意见由科技处签字盖章。

 c.变更成员的,佐证材料中必须要带有变更成员姓名的文章。

 

 

   联系人:付彦涛       联系方式:0459-6819127  byndfyt@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年底结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2: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2022)

附件3:大庆社科联项目变更审批表

附件4:研究报告和摘要基本格式(参考)

附件5:申请结项上报材料样式

附件6:胶装封面

附件7:2022年申请结项初评汇总表

附件8:承诺声明(结项)

附件9: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22)

附件.zip


科技处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