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培育基金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690

为了充分调动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从事科研活动的积极性,挖掘我校的科研潜力,促进青年科研人才的成长,为争取高层次科研项目作储备,学校设立校级科研培育基金项目。

一、项目类别与支持方向

    1、重点领域优先支持课题:围绕我省及垦区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技术瓶颈问题,设立科学或技术课题,其成果有助于提升我省及垦区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2、人文社科类一般课题:围绕我省及垦区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前瞻性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与建议,优先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我校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方面的建议和对策研究。

    3、自然科学类一般课题:围绕学校或学院的科研特色与优势,凝练和设计预研课题的方向与内容,为在重点领域实现创新性突破做储备。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具有与所申报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前期研究基础和积累,具有完成课题的实力及管理能力。

    2、各申报单位严格把关,筛选、推荐符合要求和学术研究价值的科研课题;不受理具有不良诚信记录课题负责人申报课题,个人申报的课题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