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报》来稿须知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报》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办的农业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一、来稿要求

1.本刊为自然科学类的科技期刊,主要刊登农业科学、农业工程、畜牧兽医、食品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计算机应用、农业经济管理、自然基础学科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同时也刊登一些其他涉农的学术论文。

2.要求论文学术性强、理论水平高,能够反映国内、国际高水平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练,标点准确。

3.论文的正文必须6000字以上,参考文献20篇以上。

4.原则上要求论文有基金项目支持,省级及省级以上的基金项目支持的论文优先发表。

二、来稿格式

论文的格式要符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报》的格式要求,具体的论文格式可在学报的网站上下载(http://www.byau.edu.cn/lwmb/list.htm)。

三、注意事项

来稿一律采用电子文稿,通过E-mail发送至我刊电子邮箱:byndxb@163.com,此信箱是我刊唯一的收稿信箱。请勿一稿多投。咨询电话:0450-6819135

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编辑部对来稿有权作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