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565

省社科联是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承担着咨政服务的重要职能和社会责任。

经省委、省政府领导同意,省社科联决定围绕“五大规划”和“十大重点产业”发展,设立“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作为省社科联为省委省政府咨政服务的一项长期性工作任务,搭建“政府出题、联合组织、多方攻关”的协同创新科研平台。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3项条件,方可进行投标:

1.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目标和省情有较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2.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职称,一般应是本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或后备学科带头人。

3.申报者及课题组成员必须具备组织或项目研究的精力和时间条件,确保按照要求完成课题。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每人只限投标一个项目。申报课题须由申报人填写《省社科联××××年度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研究课题投标书》(以下简称《投标书》),并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即可),经申报人所在单位科研部门代为审核并盖章同意后,由高校社科联(未成立社科联的由高校科研处)统一向省社科联申报。

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投标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后,即向其工作单位反馈情况,并取消个人3年投标资格,其获准的立项予以撤销。

三、申报方式

申报研究课题需提交《投标书》纸质稿一式3份,用A4纸打印,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hljsklkt@163.com材料申报后不予退还。

 

 

邮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宣街20-6号科技大厦908室(省社科联信息中心)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