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服务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471

 

农产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服务团队依托从原粮到粮食产成品、直至过腹增值形成畜产品的整条供应链,进行农产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农产品物联网供应链技术和农产品电子商务等相关方向创新研究。在这些研究基础上的推广和服务,如北大荒丰威面食产业链的营销渠道规划,肇东市五里明镇现代农业综合配套示范区规划,廊坊市贝德商贸有限公司物流战略发展方案,黑龙江省兰西县杂粮交易中心建设方案,北大荒现代农业园“互联网+休闲产业”试验示范项目,大庆市重点地区商贸物流供需调查,大庆电子商务培训班培训等。
参与大庆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商务局、粮食局、农委、科技局、旅游局、物价局等进行有关物流规划,连续两年调研大庆市重点地区商贸企业物流需求和物流企业服务供给调查,包括:《大庆市萨尔图区商贸企业物流调查报告》,《大庆市萨尔图区物流企业现状调查报告》;团队为大庆电子商务培训班,基础班、提升班、特色班培训,积极研究以大庆市为背景的攻关课题,如大庆市现代物流业产业发展研究,基于资源型城市产业结构升级的大庆市发展现代服务业问题研究,关于大庆果蔬仓储问题的研究,大庆市产业升级中物流产业配套升级策略研究,
大庆移动商务产业发展策略研究,关于构建大庆汽车产业链体系问题研究,基于供应链管理的大庆食品安全体系构建问题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