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四种新元素:即将进行命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1浏览次数:1705

瑞士苏黎世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宣布,我们很快会看到新的元素名字,分别是第113号、第115号、第117号以及第118号元素。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苏黎世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宣布,我们很快会看到新的元素名字,分别是第113号、第115号、第117号以及第118号元素。这些元素的发现来自日本、美国和俄罗斯的团队,因此他们对这些元素拥有命名权。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提出建议,并由公众进行审查,这些元素让人们丰富了元素周期表。

其中第113号元素被命名为Nihonium,由日本科学家发现,使用了日本的日语发音。第115号元素Moscovium由俄罗斯杜布纳联合原子核研究所发现,使用了莫斯科的英文单词打头字母。第117号元素来自联合研究团队,参与其中的有俄罗斯杜布纳联合原子核研究所、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