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印杂粮生产加工技术学术研讨会在黑龙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9

摘 要: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4日讯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4日电(杨海全)12月22日,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共同主办,大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中印杂粮生产加工技术学术研讨会暨黑龙江省杂粮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来自印度和我国杂粮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术会议汇聚了中印杂粮产业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优势资源,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中印双方21名专家围绕中印双方杂粮生产加工技术领域发展现状与趋势、前沿科技成果、发展瓶颈与解决思路、联合开发模式等新理念、新课题做学术报告和产业报告,并针对黑龙江省杂粮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制约黑龙江省杂粮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高端研讨,将进一步促进中印两国杂粮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促进黑龙江省杂粮科研领域学术水平的提高和相关学科快速发展。会议的成果将为黑龙江省乃至我国杂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杨海全、闯垒)

  原文链接:http://hlj.people.com.cn/GB/n2/2016/1224/c220024-29509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