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副校长吕厚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424

       48日下午,齐齐哈尔大学副校长吕厚均、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局长那君�等一行8人来校,就齐齐哈尔市食品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张东杰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张东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及发展概况,并对大庆农艺设施研究院、牡丹江食品与生物技术创新研究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建设好研究院和农业科技园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学校将构建新的运行模式及机制,切实发挥其示范及带动效应。吕厚均对我校研究院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大研究院的建设力度,为龙江高校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市校融合发展概况及研究院的人员概况、管理模式、运转机制等,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东杰陪同调研组考察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

  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学院、食品学院、牡丹江食品与生物技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参观考察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