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大庆哲学社会科学

发布者:叶子犀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4

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大庆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相关单位:

大庆市社科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中期结项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各单位需在7月1日前,将汇总后的电子版材料提交科技处,包括:①结项审批书(2019年3月制);②研究报告;③研究报告摘要;④汇总表;(⑤预期成果含论文的,另提供电子佐证材料[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电子截图粘贴于word文档],只提供用稿通知单不予结题)。

科技处反馈修改意见,课题组修改完善。各单位截至7月8日提交纸质材料。材料统一装档案袋提交(内含:结项审批书3份,带章立项申请书复印件1份,研究报告1份,研究报告摘要1份,报告和摘要查重检测报告各1份,成果含论文的期刊原件、复印件各1份,期刊原件核实后退回,保留复印件)。联系人:叶子犀;电话:6819123,QQ:413198043;邮箱:byndkjcrwk@163.com。

附件:1.2019年大庆市项目中期结项通知、附件.zip

科技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