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深度利用数据支撑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主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叶子犀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8

59日,科睿唯安高级客户经理罗凤舞应邀来校为师生作题为“深度利用数据支撑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主题学术报告。校长郑喜群,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学术委员会秘书单位、图书馆、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罗凤舞针对科研绩效评价与权威数据应用,比较了我校与对标高校科研表现,从“如何跟踪研究前沿、探寻潜力研究方向”“遴选高校科研合作伙伴、拓展高水平合作”“定位科研精英人才、建设高质量研究团队”“精准锁定目标期刊、提高投稿成功率”“全方位的分析已有信息”等方面,进行了精准专业、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讲解。

  郑喜群强调,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利用数据,集中发力,解决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能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孙鹏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