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农大专家深入肇州经开区 走企业、进车间、提建议、谈合作、助发展

发布者:叶子犀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43

    9月19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校长张东杰、科技处处长徐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宫占元、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科技处副处长左锋和八一农垦大学签约头雁专家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毛健教授一行6人,深入肇州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又一次提升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市场信息的认知,为企业发展提出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在园区管委会展厅通过参观沙盘和工作人员讲解,全面了解了园区整体情况后,先后深入到黑龙江兴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百森饮料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结构、市场销售及新产品研发等情况。

    在兴和公司,毛健教授针对企业未来产业规划、产品研发方向和潜在终端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在百森食品,八一农大食品学科带头人、副校长张东杰与昆仑集团董事长刘景龙,针对八一农大与百森食品如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张东杰副校长表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在园区建设、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肇州最好的科技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