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省社科两个专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叶子犀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97


各院,相关单位:

省社科工作办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请各相关单位组织申报,申报人需仔细阅读该通知要求,结合选题内容撰写材料。申报人所在单位最晚于11月27日将电子版申请书、论证活页、汇总表提交科技处。审核通过后,11月29日提交材料终稿。其中纸质材料申请书1份,论证活页3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申报人需从申报系统上传最终版电子申请书、活页。

首次申报省哲学社科项目需注册账户。(网址链接:http://www.hljsk.gov.cn/skkkkkkkk/Manage/Login.aspx)。

联系人:叶子犀;电话:6819127;QQ:413198043。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2.关于组织开展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3.申请书.doc

       4.活页.doc

       5.数据代码表.xls

       6.6-1汇总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xlsx6-2汇总表: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xlsx

  

                                   科技处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