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布置会

发布者:张深远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06

1110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布置会。科技处处长徐闯、副处长左锋、各单位科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徐闯处长主持。

会上,左锋结合我校2020年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就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保障措施、进度安排等。

徐闯表示,国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学校基础研究创新水平,是学校学科建设、科研研究及专业评估等重要支撑,要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做好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他强调做好本次基金申报工作,一是要提高广大科研人员认识,保持科研工作热情,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积极性;二是要加强突出申报工作重点,细化工作内容,关注重点人群,抓住质量问题;三是要做好政策,用好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四是各单位要统筹好本单位科研、教学等各类资源支持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促进基金申报工作全面推进;五是科技处全过程参与并配合各单位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基金项目申报服务工作。

    会上,各单位科研负责人就落实本年度基金申报方案,启动本单位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