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省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填报2020年度运行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29

各省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

根据省科技厅近日下发的《关于组织填报2020年度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省省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填报2020年度运行报告工作。为加强中心管理,全面了解中心运行状况,请各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完成此项工作,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已入库的省级以上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附件1),2021年度新入库工作另行通知。
  二、填报时间
  2021年659:00-2021年61117:00
  三、填报方式 
  请各中心负责人通过登录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网址http://111.41.51.120:8180/pmshlj/default.html)网上填报。初次使用请进行个人用户和法人单位用户注册,注册信息通过审核后,进入“科技创新平台—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板块进行备案书填报,备案书单位上报后再开始填报年报。

四、填报内容

2020年度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情况(按照系统提示逐项填报)。

、有关要求
(一)各中心在填报年报前,需先补录更新入库信息,相关数据信息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年度报告是动态评估和绩效奖励重要依据,请各中心高度重视,如实填报,不得弄虚作假,虚报浮夸。

五、请各实验室指定一名联系人,扫描二维码加入八一农大省各省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微信联络群。

附件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省级以上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xlsx


联系人:王超          联系电话:6819128   18814523422

省科技厅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0451-51920911、82628342
  技术支持:0451-82651341

                          科技处

                                 2021年6月4日